全职高手ALL叶修主吃周叶党,苏叶神。更新慢,想要文力。

【周叶】为了宇宙和平 第一发

*lo主今天看了银河护卫队*

*lo主今天也没有吃药*

*lo主还是个丧心病狂的设定狂魔*

*会有多少发lo主自己都不知道*

*反正不会很长*

*私设多*

*微量all叶修有*

 

 

里宇宙最高价悬赏者,君莫笑。

 

对于政府和富商而言,君莫笑无疑是个令人非常头疼的人物。开着自己兴欣舰穿梭于各个星球之间,只要有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都会收入囊中,无论是多特森星的女神之泪亦或是斯卡里特星的黑曜石,无论是十三层铁闸或是最新型激光网,他们都会突破防御网络夺走宝物并在一段时间后再次卖出。

 

简单点来说,就是一群为所欲为的流氓。

 

可惜各星政府也拿他们没办法。兴欣的队员都是来自不同星球,个性各异,却又能在兴欣舰上取长补短,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一次又一次成功抢夺。

 

而他们的舰长君莫笑,更是被传得神乎其神。几乎没有人见过这位舰长的真面目。有人说他来自某个黑洞,有着别人所不知道的神秘力量;也有人说他来自不毛之地的深层感染区,统治着宇宙里最可怕的生物,掌握着宇宙中最高端的科学技术。

 

“这个新闻塔竟然还没倒闭也是可以的。”魏琛深吸了口烟,看向倒在另一边床上挺尸的“传说中的君莫笑大大”。

 

叶修,也就是“君莫笑”,此时除了默默挂上个嘲讽笑,快连搭理魏琛的力气都没有,翻了个身又要睡过去“你也知道伊勒斯特那个塔长对我们之前拿了他的宝贝翠石还耿耿于怀,他不把兴欣往死里黑他也妄为那么多年的里宇宙最佳新闻塔长。”说完就睡过去打起了鼻鼾。

 

魏琛看了看新闻上“强盗流氓”的字眼,心想“其实这形容本质上也没啥问题。”就关掉新闻页,掐了烟,回床上睡觉去了。

 

兴欣舰曾经是一艘普通的旅行舰,多在银河系内穿梭,为各个星球的旅行者提供食物和短期的住宿服务。

 

直到有一天,舰长陈果收留了一个穿着棕色风衣的特蓝星人,刚被驱逐出特蓝星嘉世护卫队的叶修。

 

“你有曾后悔过收留叶修哥吗?”苏沐橙问

“……后悔也没用啊他都把兴欣舰从旅行舰改装成战争舰了。”陈果捂脸

“那是为了兴欣舰美好的未来和防止兴欣舰倒闭我没地方去。”叶修笑

“没有你我也不至于变得现在这样啊,后面才是重点吧你!?”陈果掀桌

 

君莫笑的确是个非常不可思议的人物。

 

与君莫笑同样享有名声的,是轮回舰的一枪穿云。但不同在于,君莫笑以其无敌的能力和无下限的出现方法名扬里宇宙,而一枪穿云的名声更多是以光荣事迹为主,满满的正能量。

 

一枪穿云是个旷世奇才。不仅精通枪械和飞行器操控,拥有敏锐的战争直觉,而且人长得也特别帅。曾经在特蓝星与厄尔星即将发生全面冲击时,带领轮回舰深入厄尔星,拔除厄尔星反和平基地,避免了特蓝星和厄尔星之间的星系战争,自此一战成名,并在此后多次为特蓝星的和平作出贡献,轮回舰因此也被编入特蓝星第一特别行动队。

 

私底下的一枪穿云,周泽楷,是个很腼腆的小伙子。他不擅长说话,一心当个安静的美男子,轮回舰也保护着这位出色的舰长,推辞了许多新闻塔的采访邀请,因此也很少有人能了解到他本人的真实生活。

 

江波涛敲开舰长室的门“小周,主席发加急信来了。”把信放到了周泽楷的桌面上。周泽楷拉开特蓝星木制的保密柜第一格,拿出纯银色的开封刀,刮开了联盟的红色印漆,拿出里面的信件。

 

当周泽楷粗略扫完信件内容,表情变得有点复杂。江波涛好奇问:“难道主席要轮回舰去不毛之地吗?”周泽楷摇了摇头,他本不善言辞,直接把信件递给了江波涛。

 

江波涛看着内容,顿时也觉得心情有点复杂。

 

“致轮回舰长周泽楷:

      为你带来诚挚的问候。

      兴欣舰已向‘圈地’发出通告,来夺取‘原石’,速回。

                                                     冯宪君”

 

内容非常简短,却有着巨大的信息量。“圈地”是特蓝星的禁地,位于特蓝星政府的最深层防护区。而“原石”更只是存在周泽楷理论层面上的东西,实质是什么几乎没有人知道。周泽楷也是不知情的人之一。可见这是多么深层的机密。

 

“兴欣舰似乎从来没失手过呢。”江波涛说。

 

“第一次,我来。”周泽楷放下信件,目光坚定。

 

就让轮回舰,成为第一个打败君莫笑不败传说的舰队。

 

-----------TBC-------------

 

好怕写着写着写成了长篇=A=

 

评论(5)
热度(2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