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ALL叶修主吃周叶党,苏叶神。更新慢,想要文力。

【周叶】荒城虚照 0-1

*末日异能设定*

*设定有所参考*

*lo主脑子有洞系列*

*苏叶神有*

*bug有*

*可能是个无底坑*

0.

荒城虚照碧山月,古木尽入苍梧云。

已经没有人能记起那是何年何月开始的事。

古老的病毒从地壳蔓延上来,一个人倒下了,两个人倒下了。直到人们察觉到异样时,病毒已经以无法估计的速度扩散至全世界。

中毒的人会发烧,然后假死。当夜幕来袭,他们将失去身为人的理智,化为丧尸,捕抓人类将其同化。

埃博拉。夜光下的獠牙。

​人类终将面对自己所犯下的错误。


1.

H市兴欣保卫区。

夜幕下,兴欣馆的大门被轻轻拉开,门上的小银铃发出清脆的声响。叶修拉下兜帽,甩了甩身上的雨水走进灯火通明的兴欣馆。

坐在大厅沙发里玩拆积木的包容兴,乔一帆,罗辑三人抬起头看向门口的叶修,纷纷站了起来,包子更是喊着:“老大老大你终于回来了!!”边跑了过去帮叶修拿走手上的袋子。

“这是我从轮回城带来的土特产,轮回城主亲手送的,新鲜出炉,记得等会马上分了免得被某些心脏看见分分钟渣都不剩。”叶修边说着把手中的袋子递给包荣兴,脱下沾满泥泞的长靴,换上舒适的居家鞋,把深蓝色的手套扔在大门旁的柜子第一格里,往三楼内室走去。包子回到“好的老大没问题老大!”便把袋子递给走上前的乔一帆,自己则拉着罗辑去喊兴欣的其它队员。

乔一帆接过袋子,看向挂在大门正上方的时钟。已经是夜晚9点,馆外正下着秋雨,寒气逼人,若不是叶修今晚执行完任务回来兴欣馆早已关门。乔一帆右手提着袋子,左手从腰带上拿出挂着的金钥匙把大门反锁,再次确认结节完好无损便走向二楼的休息室。



陈果刚走出房间就看到一脸疲惫的叶修,最近入秋,夜晚的时间增长了,附近荒城里的丧尸出现几率也有所增长,H市毕竟是大城市,地理面积广泛,即使有结界保护兴欣和嘉世也要加紧防范。叶修也常会出外勤帮助其它区域,经常不够时间休息,即使陈果要求减少任务量,叶修也是说“兴欣馆那么穷任务量减少了怎么开锅吃饭?”惹得陈果差点拍桌奋起“兴欣有差到让你们没饭吃吗!”

叶修也同样看到了端着茶杯走出来的陈果,脸上挂着一贯的表情向陈果打招呼:“老板娘赶紧去休息室吧我带了手信,今天我先睡下了。”陈果走过去拍了拍叶修的肩膀:“辛苦你了,好好休息。”走向了二楼。叶修伸手拉了拉有点往下掉的绑着千机伞的袋子,继续走向房间。

当陈果打开休息室时就听到方锐丧心病狂的叫喊声。

“卧槽卧槽卧槽,叶修哪里搞来这么好的货色,上品的橙晶啊,这是要翻身农奴当地主的节奏。”方锐抓着盒子的边缘几乎双眼闪金光,就差一口把水晶吞下去。魏琛也咂舌:“老夫也很久没见到成品这么好的橙晶
,这想必是从个大家伙身上抠下来的吧。”

罗辑此时倒是有些迷茫:“难道丧尸能凝聚最强的晶体不是紫晶吗?”坐在旁边的苏沐橙似想到什么笑了笑,对罗辑说:“橙晶是较紫晶更为上品的魔晶体,这样的丧尸必定是存在有50年以上,非常罕见,叶修哥以前也常说要弄回块回来当装饰。”罗辑点了点头,记下新知识。

包荣兴欢呼着老大万岁,乔一帆给陈果让了个位置,问:“前辈不来了吗?”陈果坐了下来说:“他太累了,让他休息吧。”

包荣兴把叶修让大家分享橙晶的交代说出来,原话。方•心脏•锐大大和魏•心脏•琛表示必须大家分享。

“开始吧老板娘,晚了可就不新鲜了。”方锐说着已经伸出了右手,大家也纷纷伸出右手,置于橙晶上方,闭上双眼。

陈果念起了短短的祈祷词:

愿伊斯女神庇佑大陆,以荣耀起誓,黑夜终会灭亡,胜利属于光明,吾等之言永不磨灭

橙色的光点从橙晶里升起,渐渐流入各位的右手食指,流向心脏。力量如泉水般涌出,消耗过度的身体得以安抚。吸收的过程持续了20分钟,当橙晶终于呈半透明,魏琛先忍不住坐下来了,大家也坐下来休息。“太补了也对身体不太好。”唐柔握了握拳,觉得奔腾的血液在叫嚣着释放能量。

陈果说:“剩下的先让莫凡收起来,之后再说。大家最近辛苦了,算是叶修给大家的福利,回头好好谢谢他,早点休息吧。”说着便盖上盒子把各种交给了沉默的莫凡。莫凡拿起盒子,弯了弯当道安就起身离开了休息室,兴欣的各位也带着补完魔的好心情离开房间。


回到熟悉的房间,叶修把千机伞放在桌面,走进浴室泡澡。

把身体完全泡入热水里,洗去一身灰尘,奔波许久的身体终于得到休息,回到家的安心感让叶修十分放松,出浴穿好衣服躺在床上,疲惫也席卷而来。

叶修举起右手,看着白皙完美的手腕上戴着一个纯银色的手环,牢牢套在叶修手腕上,散发出清冷的光,一如送给他手环的主人。叶修打了个哈欠,想着明天再想关于轮回城的事,就睡了过去。

明天也是新的一天。

—TBC—

lo主可能脑回路不太好,要是有BUG或者说得不清楚的可以说出来我会改正的!
以及lo主是学生党所以更新...我也不能保证呢(喂

评论(4)
热度(2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