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ALL叶修主吃周叶党,苏叶神。更新慢,想要文力。

【周叶】假如对方晚上其实...(上)

*有奇妙的私设
*时间线大概是退役后

1.

在还没同居之前,过着异地生活的周叶两人忍耐着相思之苦,靠网络维持每日的联系,恨不得每天24小时除了训练就是黏在一起成为对方身上的挂件。

俗称热恋期。

热恋期的小恋人们往往智商下降得厉害,眼里只有对方的好,对方就宛如完美的化身,只想把对方吹上天。

可惜现实往往会笑着折断那双飞翔的翅膀。

2.

在同居以前,两位恋爱新手也过尝试过网上那些奇妙鸡汤微o中提到的解决异地相思苦的方法。

其中有一条被常年高热推荐的,就是视频睡觉。

通宵开视频看着对方睡觉事实上是件很羞耻的事,特别是对于恋爱新手而言。

而叶修是何许人也?一个会令人怀疑你在过中国时间而他在过纽约时间的男人。

当然这也不全是叶修的问题。他早期在兴欣是个夜班网管,后来为了战队不眠不休肝材料,退役后更是回归成网瘾青年沉迷荣耀,睡眠时间自然也就成迷了。

与之相比,周泽楷则是个及其规律的人。从小他就保持着早睡早起的习惯,加入轮回后为了保持身体健康以及高颜值的脸更是把睡眠当做必修课一般对待。如果没有什么特殊的需要,俱乐部训练结束后他就会选择回宿舍睡觉。

一开始是周泽楷先提出要和叶修视频睡觉的。叶修看到新晋小男友在qq上发出这样的请求时,回想自己成迷的睡眠时间,决定稍微折中一下。

"这样,我和你连着麦,你可以听我打键盘的声音。"叶修回复。

"...好。"周泽楷回。

虽然很想看着叶修的脸和叶修一起睡,但周泽楷知道兴欣才刚刚起步,没有那么多时间容许叶修休息。

"怎么感觉你有点不高兴啊!"叶修的声音从耳麦那边传递过来,带着些许烟滚过喉的嘶哑以及微弱又富有节奏的键盘声,通过电流直往周泽楷的心脏上流去。

大概耳朵已经红的不像样了吧。

"...没有。"已经关好灯躺下把脸埋进被子的周泽楷小声回到。毕竟这样通宵连麦还是头一回,周泽楷感觉到心脏的雀跃,甚至赶跑了睡意。

突然有点小庆幸没有开视频。

"快睡吧小周,今天辛苦你了。"叶修轻笑了一下,调整了一下耳麦的位置,又再投入到荣耀当中。

周泽楷揪着被子,脑中闪过许多大胆的想法。

不能就他一个人这么慌乱。

3.

周泽楷把耳麦从被窝里拿出来,攥在手里,冥思苦想许久,终于紧紧闭上眼睛,鼓起勇气

......

耳机中富有节奏感的键盘声突然停滞了一下,接着又仿佛无事发生般继续敲打。

周泽楷嘴上勾着微笑,像是完成了什么愿望似的把耳麦放回被窝里,抱着抱枕陷入睡眠当中。

剩下叶修一个人,左手还在继续操作键盘,右手不经意间捂着嘴,又摸摸发烫的耳朵,轻笑出声。

"这家伙,从哪学回来的。"


4.
"...啾。"




5.
当然这都是热恋期的事,萌新小情侣嘛。

在周叶两人退役后,两人理所应当买下了一间交通位置不错的小公寓,开始了同居生活。

在辛辛苦苦收拾完入住的第一天,期待已久的第一个抱着睡觉的晚上,万万没想到......

周泽楷,失眠了。



【突如其来的tbc】

居然根本没写到和题目有关的部分(

评论
热度(34)

©  | Powered by LOFTER